关于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相关事宜的公告
编辑日期:2023/12/21  编辑者: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根据《2023年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及报名情况,现将神经外科、急诊科、普外科岗位面试考核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请参加面试考核人员于2023年12月22日15:00到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楼(合肥市望江东路204号)四楼会议室参加面试考核。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参加面试,在规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考核内容、方式和流程

1.面试考核内容和方式

面试考核主要从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家庭情况、专业发展方向、临床技能、科研能力、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面试考核由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及专家组打分。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方式,设定最低分数线7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出现成绩并列,则按照临床技能成绩高低决定取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考察。

2.面试考核流程

1)面试考核采取现场评分,由7名专家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剩下的5位专家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面试考核分值,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得分当场宣布。

2)考生面试考核结束后,在指定地点候分。待宣布分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自指定通道离场。

三、其它

面试考核工作按安徽省人事考试规则和保密、回避等规定具体组织实施,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监察室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政策咨询:0551-63672133,监督电话:0551-63672047。

 

                            202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