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中医院)护理岗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通知
编辑日期:2023/11/29  编辑者: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根据《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中医院)护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规定,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时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现将递补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二、递补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4日(星期)(14:30-17:00)

地点:合肥市包河区望江东路204号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楼4楼多媒体教室

三、递补资格复审须知

 按照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官网公布的《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中医院)护理岗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执行。

四、咨询电话

0551-64222755

0551-63669010(请于正常办公时间拨打)

 

                     2023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