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视野,提升能力
——护士长后备人才学习汇报会
编辑日期:2023/11/22  编辑者:护理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强化护理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备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专业技术过硬、有一定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以适应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求,护理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2022年度28名护士长后备人才专科规范化培训。

护理部于11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护士长后备人才学习汇报会”。汇报会上,他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全面、多角度地总结了在各专科的学习心得;他们还分享了在学习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讲述了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和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了他们处理危急重症护理的应对能力、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通过学习,他们深切感受到自我学习和不断提升的重要性。整个汇报会在和谐、严肃又轻松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专科规范化培训为护士长后备人才提供了学习和进步的机会,为医院储备了护理管理人才。相信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将所学知识应用于临床实践,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持续努力!向他们的努力致以诚挚的祝贺,并期待他们在护理事业中有更加辉煌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