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尚乐院长带队深入影像中心开展行政查房
编辑日期:2022/11/18  编辑者:院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推进院长行政查房常态化,全面掌握一线科室运转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科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1118日上午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章尚乐、副院长周荣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影像中心开展行政查房。

院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影像中心胡茂能主任关于科室人员配备、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的汇报,重点围绕人才梯队建设、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就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和反馈。

章尚乐院长对影像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医院新区投用在即,对于科室和医院来说都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要拉高标准,积极谋划。一要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抓好学科建设;二要加强与临床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凝聚发展合力,打造特色技术品牌;三要强化科研思维,提升科研能力,厚积薄发提升核心竞争力;四要做好运营管理,提高运行效率,持续推进科室高质量发展。

通过院长行政查房,加强了院领导与一线科室的沟通,对优化工作流程、促进医院精细化管理、高质量运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