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大型医院巡查部署暨廉洁从业行动动员会
编辑日期:2021/12/22  编辑者:院办公室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1日,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大型医院巡查部署暨廉洁从业行动动员会在门诊医技综合楼 15 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竹庭主持。

 

院长章尚乐对大型医院巡查和廉洁从业行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大型医院巡查和抓好廉洁从业行动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大家要闻令而动、团结协作,思想到位、行动到位,迅速进入状态,严格对照大型医院巡查细则,逐项梳理、逐条完善;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开展廉洁从业行动,一抓整治,二建机制,持之以恒抓好医院行风建设他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切实担起职责使命,以大型医院巡查为契机,推进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

  

党委书记阚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型医院巡查从国家层面到省级层面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加强对公立医院的监管评价、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大家要提高认识,积极响应把大型医院巡查当成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以查促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廉洁从业行动是国家卫健委在全国范围开展的一次重要工作部署大家要提高站位真抓实改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廉洁从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树立风清气正的行业典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

会上,副院长沈泌传达了省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大型医院巡查的通知》要求,对巡查工作作出布置;纪委书记靳莉娜宣读了《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廉洁从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4)》,并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