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结石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日期:2015/12/28  编辑者:科教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19日,省级继教项目“泌尿系结石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外科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安徽省立医院诸禹平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郝宗耀主任、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陈弋生主任、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陈红兵主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樊松博士等多位省内外业界知名专家讲学。学习班开幕式由泌尿外科武立新主任主持,章尚乐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出席本次学习班的同仁们及安徽省知名专家齐聚我院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学习班围绕泌尿系结石的一体化治疗、输尿管镜碎石后重症感染的诊治体会、输尿管软镜在上尿路结石中的应用、无管化经皮肾镜碎石术的应用进展、经皮肾镜碎石术后迟发性出血的诊断与治疗、泌尿系结石的病因与预防等多项问题进行了讨论,下午还就一些经典病例进行了病例讨论。

    本次学习班为我院与省内外知名专家沟通、交流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学员们受益良多,学习班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