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党章,当好带头人
编辑日期:2012/12/28  编辑者:周坤华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2年12月23日,医技支部根据院党委学习新党章的统一布置,首先组织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先学一步,认真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使支委和党小组长深刻理解十八大新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写进新党章的重大的指导意义。从而增强学习新党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有成效的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以学原文为主,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通过学习,大家感到收获很大,表示一定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以新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自觉做群众的表率,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使医技科室在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

这是医技支部支委和党小组长在学习新党章原文。

这是医技支部支委和党小组长在交流学习心得。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
                             2012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