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酷暑天里“送清凉”
编辑日期:2019/7/25  编辑者:院工会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7月23日,正值大暑节气,骄阳似火,炎热难当,为切实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合肥市三院袁竹庭副院长、周荣生副院长,工会陆伟良主席一行带着院党委的嘱托和关怀,先后来到急救中心、120急救站、保卫处、总务处等科室,现场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并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慰问现场图)

 

   “高温下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 每到一处,院领导一行与科室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患者安全的同时也要保障好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

 

 

                                           (慰问现场图)

  夏送清凉,关爱相伴。合肥市三院夏季送清凉活动让高温一线工作的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