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周期中青年后备人才终期考评会
编辑日期:2018/1/31  编辑者:总管理员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8年1月23日下午,我院第三周期中青年后备人才终期考评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对23名中青年后备人才三年的培养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并对后备人才考核标准进行了修订。考评会由章尚乐副院长主持。

考评会主要从医德医风、能力水平、工作业绩、科技创新、群众评价等方面对第三周期中青年后备人才进行了立体评价。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科教处关于培养人总结材料及其科室评分的汇报后,对23名培养人三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各位专家对他们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考核具体细则的修订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23名培养人在政治思想表现、医德医风、临床业绩、学术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均表现良好,建议全部通过考评。

最后,章尚乐副院长强调,中青年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制度和考核体系要进一步完善,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的协作,让整个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持续的为医院培养出医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医院发展靠医疗技术,医疗技术进步靠人才,人要成才,不仅要靠自身努力,还要有很好的环境支持,我院将继续加大对人才的支持力度,不断营造人才成长的有利环境,为医院人才成长提供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