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消费帮扶 合肥市三院助销皮山农特产
编辑日期:2021/12/24  编辑者:工会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涓流汇聚,可成大海20211223日上午,满载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的三辆厢式货车到达合肥市三院。至此,消费帮扶边疆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在合肥市三院得到落地,一次跨越地域的爱心力量在合肥市三院圆满接力。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的实施意见》《合肥市对口支援新疆皮山县西藏措美县消费帮扶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此次采购消费助农产品,合肥市三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工会牵头落实。在职工福利工作中采购新疆优质农产品,支持援疆援藏工作这既是一次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体现了医院和广大医务人员的社会担当。

 

  2021年以来,为落实消费助农、乡村振兴号召,合肥市三院认真贯彻《关于做好2021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合财购[2021]530号)文件精神,压实工作,克服困难,及时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共采购12万余元的大米用作职工食堂食材配给,积极助力政府采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