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17  编辑者:党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16日,院党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基础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聚力医院发展开展交流研讨委书记阚明传达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全会精神讲准、讲实、讲活,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士气、激发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