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共佑生命
--托起明天的太阳
编辑日期:2020/10/10  编辑者:护理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一个身体,

                                                                   两个心跳

                                                                   素未谋面,

却爱你很久 
      余生我陪你长大,

你陪我到老

从此你是我的软肋,

也是我的铠甲,

  我愿倾其所有保护你。

    每个准妈妈都是小宝贝千挑万选的,在合体的280天里,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美好的瞬间。但是临近生产却有很多的焦虑和恐惧:传统的接生方式、对侧切的恐惧、对顺转剖的担心、都困扰着准妈妈们。

    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产房开展了无痛分娩,本着快乐分娩、无痛分娩的目标,旨在减少准妈妈们的焦虑和恐惧,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带来了更多美好的体验。

    去年12月开始,我们在抖音平台为准妈妈们记录了分娩时的美好瞬间,为每个准妈妈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握紧我的手,

我会给你勇气,

为你缓解紧张的情绪

    在分娩过程中,每一次宫缩,都是小宝贝迫切的希望早点与妈妈见面!我们会时刻陪伴在准妈妈身边,在我们的导乐陪伴和无痛分娩中,可以让准妈妈体验到分娩的快乐,度过难忘的分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