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欢,共展风采,舞动青春,梦想起航
------市三院2019年首届护理师生迎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19/12/27  编辑者:护理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合肥市三院外科六楼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热闹非凡。护理部组织的一场热情洋溢、别开生面、自编自演的联欢会正在倾情上演。阚明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来到会场,两家高校的老师以及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大会。护理师生们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大会开始,分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沈泌副院长说,在过去一年里,来自各所院校的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涌现出一批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的优秀实习生;不仅为自己的学校增添了光彩,也为我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医院老师们的精心培养。

    会上对荣获2019年优秀实习护生进行了表彰,向积极参与护理部“护生技能提升月”活动,并制作教学操作视频的科室颁发了感谢状。

 

 

    颁奖仪式结束,联欢会在肾内科老师们绚丽的舞姿中拉开序幕。护生们演唱的《胡广生》、《时光游人》、《我怀念的》等歌曲,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心灵;如同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心扉。

 

    重症医学科老师们的舞蹈《桃花笑》,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优美的舞姿让人如痴如醉。妇科老师们表演的《小人舞》,以独特的创新方式,首当其冲点燃了现场欢呼雀跃的气氛,台下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断。产科老师们的小品《甄嬛后传》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师生同台在联欢会上共展才艺,演员人人出彩,节目个个精彩,精美的视频背景和舞美效果,使整台联欢会美轮美奂、精彩纷呈。最后全体观众起立,和台上演员共同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全场,联欢会就此落下了帷幕。

    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19年的护理教学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面对2020年新的起点,我们护理同仁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2020年更加辉煌的篇章,相信三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