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组织2019年度护理人员“三基”理论考核
编辑日期:2019/11/29  编辑者:护理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护理人员三基理论知识,提高护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11月2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利用E答平台,对全院500余名护士进行了2019年三基理论“无纸化”手机端考试。

    考前,护理部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内容涉及范围广泛,贴近临床,实用性强。考生通过现场输入考试密码进入考试界面,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题,手机在线实时监考。考卷完成后现场提交,成绩即时显现,考试结果系统自动分析。这种新型的考试方式让大家觉得既紧张又兴奋,整场考试在安静、严肃、有序的状态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无纸化考试,检验了我院护士的基础护理理论水平,通过考试结果分析,护理人员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从而加以改进,不断提高自己的基础知识,更好的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