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考试模式 护理考核实现“无纸化”
编辑日期:2019/11/13  编辑者:护理部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促进护理人员熟练掌握静脉治疗的基本理论,2019年11月11日下午3点,护理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静脉治疗知识竞赛,全院92名护理人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考试与以往不同的是,考场看不到参考人员埋头奋笔疾书答题的场面,只见护士们用手机在“刷屏”,看似悠然自得,实则不然!他们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手机,紧张的答题呢!

    这次竞赛采用了“E答”考试系统,护士们只需提前关注“E答”公众号,完成注册。进入考场后登录考试平台,在规定时间内输入考场密码,即可获取考试卷,参与答题。新的考试形式让人既紧张又兴奋,护士们很快进入答题状态,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护理部紧跟时代的步伐,实现了考试“无纸化”。这种考试模式免去了出卷、改卷所花费的大量人力和时间,既便捷又环保;出卷方便,系统可以精确查阅考试人数,实现“万人万卷”,避免作弊;考试结束即可查分,系统自动排名,既快捷又省力。

    此次“E答”考试系统的应用,刷新了护理理论考试的新模式,接来下,护理部将在三基考试、专科考试中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