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与代谢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日期:2017/10/31  编辑者:科教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20171027日,院内分泌科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内分泌与代谢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

为了深入学习内分泌代谢病多个领域的最新进展、新技术本次学习班特邀请了安徽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省立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叶山东教授、安徽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安医大一附院内分泌科主任章秋教授、安医大一附院内分泌科王长江教授、安医大一附院内分泌科王佑民教授、安医大二附院汪泳教授等省市专家现场授课。来自全省、市、县、区约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此次学习班,各授课专家准备充分,内容翔实,会场互动频繁,学术气氛活跃。所涉及的内容有:介绍糖尿病、骨质疏松症、脂代谢药物治疗的新理念,甲状腺相关性眼病的免疫学治疗,新型药物对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糖尿病的治疗等

通过本次的强化学习与培训,让大家及时了解本领域国内外最新进展,并通过相关指南培训,规范和提高基层医师及非专科医师对糖尿病、脂代谢异常、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等诊治水平,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有重要意义。通过大会交流,与会专家也充分肯定我院内分泌科在内分泌代谢病诊疗方面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