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安医大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二等奖
编辑日期:2017/10/26  编辑者:科教处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0月14日,安徽医科大学第四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安医大省内外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共24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共进行了12项临床技能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4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我院自8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及时制定了具体的备赛方案,教研室遴选出优秀的指导老师进行培训,临床实习学生进行理论和操作的全员培训考核,最终优选出各方面较突出的4名学生组成合肥第三临床学院代表队参赛。

    实践教学是保障医学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和必要手段,也是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短板”,通过临床技能竞赛,必将促进我院临床实践带教能力的提升,提高我院作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学院的教学实力,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