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迅速组织部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编辑日期:2017/10/23  编辑者:党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三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提前做好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的组织安排工作。

    10月18日上午,市三院领导班子全部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机关后勤支部部分党员共计70余名干部在远程会诊中心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同时,医院病房、门诊楼等地点的电视也都在播放十九大直播,方便医务人员及患者收看。

 

    10月20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班子和其他院领导进行了座谈讨论,每个人都立足工作实际谈了开幕会观后感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院党委书记阚明同志强调:“未来五年,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程中,市三院将按照十九大报告指明的方向,继续深化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