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部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
编辑日期:2016/12/19  编辑者:党办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我院党委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全院学习讨论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省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是用“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美好幸福三院的重要保障。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三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牢牢把握“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即一要坚定不移树牢核心意识。在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上坚定不移。坚决把维护核心变成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实际行动。二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时时处处以党中央为标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选准用好干部,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决当好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四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把“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到医院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阚明要求,医院立即成立“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既要制定活动方案,又要带头组织学习讨论,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切忌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全院各支部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医院工作的各个方面、所有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各个支部根据医院部署会的要求,扎扎实实将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并根据支部自身情况,对“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