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隆重召开四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
编辑日期:2012/12/31  编辑者:曹墨妮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12月29日上午8:30分,市三院四届十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外科大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本次职代会应到正式代表95人,实到88人,特邀代表3人,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列席听取了上午的报告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陆伟良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工会主席陆伟良同志首先向大会通报了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的增补情况。王伟院长作题为“励精图治谋发展,齐心协力开新篇”的2012年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对医院2012年在等级医院创建、医疗护理服务能力、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基础建设、医院文化等各方面工作作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并对2013年的各项任务进行布署。接着,陆伟良主席作《201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许冰处长作《2012年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审计报告》,财务处核算办刘贺同志汇报了《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

    下午,职代会进行分组讨论,大内科、大外科组,门急诊、医技组,机关后勤、南区组三个分组的代表们对报告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作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审议,最后,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绩效方案(修订)》。

    本次职代会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自始至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