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举办职工登山活动
编辑日期:2012/11/26  编辑者:曹墨妮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院领导的关心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1124上午,市三院职工登山活动在风景优美的大蜀山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全院共有一百六十名职工参加此次登山活动,分为四十五周岁以上男子组、女子组及四十五周岁以下男子组、女子组。大家集合在大蜀山脚下的起点,在工会陆伟良主席简短介绍了活动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较冷,寒风阵阵,但是却无法阻挡大家的脚步,职工们个个兴致勃勃,精神十足,你追我赶地朝着山顶攀登。大家利用这次登山活动,既舒缓了平时工作的压力,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欢声笑语在山间一路飘扬。

    最后,院领导分别为各组的优胜者颁奖。登山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也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示出三院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