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三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日期:2021/8/27  编辑者:工会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合肥市三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今年的无偿献血活动主题为“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8月25日,合肥市三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计140人次,总献血量(全血)35900毫升。

 

填写献血登记表

 

献血前的血压、血液等检测

   当天上午8点开始,合肥市三院职工来到院内献血点,先后有序完成填表登记、血压检测、血液采集检验等一系列流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医务人员踊跃报名,院工会陆伟良主席带头参加。在无偿献血的人群中既有刚入职的新职工,也有工作多年持续参与无偿献血的“老”职工。院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紧张工作节奏中,在中心主任的带领下,抽出中午休息时间赶到医院献血点一起参与无偿献血,还有部分职工家属和社会人士也被现场的氛围感染,积极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情况下,合肥市三院在严抓疫情防的同时加强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号召医院广大党、团员和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合肥市保障疫情期间人民生命健康奉献热血,为“让世界继续跳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