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1/6/30  编辑者:陶兰兰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6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阚明,党委委员、副院长袁竹庭,党委委员、副院长沈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靳莉娜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老党员向崇祝作为代表首先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表达了对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和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他表示虽然已至耄耋之年,仍要发挥余热,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其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能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三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增强了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阚明代表党委向五十年初心不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老党员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三院老党员们既是党和国家的财富,又是三院的宝贵财富,老前辈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一步步建立起三院,使得三院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持续关注医院的发展。三院人将永远牢记前辈们的辛勤付出,传承前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不断书写奋进的篇章。

   最后他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了历史和希望,当代的三院人要从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不辜负前辈们的殷切希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三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