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三院举办“庆双节 赢‘掼’军”职工掼蛋比赛
编辑日期:2017/9/30  编辑者:院工会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9月29日下午,值2017年国庆、中秋两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增添节日气氛,院工会精心组织,与招商银行联合开展“2017 年庆双节、赢‘掼’军三院-招行职工掼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各科推选代表队的形式参赛,共推选出30个代表队60名职工参加当天下午的比赛角逐。院工会陆伟良主席到场致辞,对辛苦工作的全院职工致以衷心感谢,祝福大家“双节”快乐,招商银行陶品行长为本次活动致祝辞。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三个回合较量,最终6组12名选手获奖。招商银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和纪念品。

   本次比赛为职工们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院工会陆伟良主席、招商银行陶品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

 

 

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竞技牌技:

 

 

陆伟良主席、陶品行长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