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三院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编辑日期:2019/5/28  编辑者:院工会    阅读次数: 次  [ 关 闭 ]

合肥市三院组织职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春末夏初,山川青翠,合肥市三院工会组织职工于5月18日、25日先后分两批前往有“红土地”之称的岳西、六安,开展拓展活动。

(在红二师军部旧址和被称为红色革命摇篮的岳西汪氏宗祠前合影)

 

(在红二师军部旧址和被称为红色革命摇篮的岳西汪氏宗祠前参观)

 

    五月的大别山革命老区生机蓬勃,如一幅壮美山水画卷在职工们眼前不断延展开来。在红二师军部旧址和被称为红色革命摇篮的岳西汪氏宗祠参观,职工们在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遗物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年代的讲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斗志和英勇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职工们。在山林石窟、溪流瀑布间,大家结伴而行,一边呼吸着山中新鲜空气,一边饱览着青山绿水,一边努力坚持着攀登行进。有的兴致盎然的在景点前拍照留念,有的在空中栈桥上四望群峰,有的紧握缆索极目俯瞰幽幽山谷,尽情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宽广心胸。

(职工们结伴而行)

 

(职工们结伴而行)

 

(职工们在玻璃栈桥上)

 

(职工们在绿色长廊下)

 

    此次活动,让职工们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给老区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职工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职工们的凝聚力,激发了拼搏进取的工作动力。

(活动合影图)

 

(活动合影图)